Z&Y

【周叶】拍案惊奇 番外一(下)

前文 正文

 

番外一 温柔乡(下)

 

5.

 

叶修动作利索轻快,两步就从桌边跑到门口,显然预谋已久。“准备洗洗睡了”的情态和动作都已做足,到卧室门口还回头望了望,生怕这把火烧的不够旺,好似还想加把柴火,非得把人惹着才满意。

 

周泽楷没给他下一步胡来的机会。叶修挑衅完,他呆了半秒,随即毫不迟疑地扑了上去,一把将人按在了门边。他用的力气大了些,叶修吃痛,那声闷哼却被周泽楷全数堵住,半声也泄不出来。堪称凶狠地吻了一会,周泽楷才抬头训他:“幼不幼稚。”

 

“你最幼稚。”叶修在他鼻子上咬了一口泄愤,义正言辞地给他列一日来的罪状,“什么出尔反尔,假正经,欲拒还迎……你都给占齐了,还好意思说我……呜!”

 

他浑身猛地一颤,猝不及防地叫了一声。周泽楷锢着他的腰,手指滑进裤边,轻轻探了进去。应该是蘸了什么东西,他的手指又滑又凉,在叶修体内来回探索,激起怀中人一连串的惊颤。叶修条件反射般抬起腿,用力缠住了面前人的腰,埋在他肩头大口喘息着。周泽楷将手指抽出,在他耳畔低声道:“服?”

 

叶修腰间发软,嘴上还要硬撑:“……跟谁学的,还我心地雪白的小周!”

 

周泽楷笑了一声,反手又在叶修下身捞了一把。确认怀里的人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了,这才道:“去洗澡?”

 

“磨蹭什么,”叶修推他,“直接进来。”

 

“洗澡,”小周道,“听我的……我懂的多。”

 

这句话被他说的纯情极了,听得叶修哑口无言。但他的动作仍是不停的,不急不缓,从后腰抚到尾椎,徐徐软化着怀中人的一切防备。叶修被他搂着往前走,半晌才挤出一句调笑:“一睡太太嘛,当然懂的多……都、都在哪学的?”

 

“想着你,一点点学的。”就着这个交缠的姿势,周泽楷抱着他走到花洒下,咬开他的纽扣,“你不是……都看了么?”

 

“哪有这段?”叶修颤着手去抽他的皮带,“我想想……第五十章?”

 

“对,第五十章。”落雨一般的水流里,周泽楷终于甩开了两人间的最后一件衣服,望向他的眼睛,“你说的……变成真的。”

 

温热的水珠覆在叶修脸上,一颗颗落进锁骨,再被发颤的身体抖落。呼吸骤然加重时,是周泽楷握住了他的下身,轻轻地抚动。听了这句,叶修低头,在他额上响亮地亲了一下,边笑边扬起了眉:

 

“那就……来演示一遍吧。”

 

6.

外链

 

7.

 

再度醒来时已是第二天拂晓。日光从窗帘缝中缕缕透出,延伸成纤长的金线,一直曳到面前人的脸上。周泽楷熟睡着,眼睫温顺地下垂,在脸上投下羽毛般清浅的阴影。他的眉宇舒展,嘴角仍微微上翘,不用猜,就知定是做了一晚的好梦。


只消看着他,便能感到由心而生的安宁愉悦。

 

叶修动了动。体内很清爽,应该是被清理过了,但情事后酸涩的疼痛感仍挥之不去。这感觉反而触醒了他。他想起,不久以前的那一日,他就是如今早一般,从这个人的怀里惊诧着醒来,体验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奇妙世界。

 

而如今,幻想照进现实,两个世界已悄然交织,密不可分,一如他和他未来的轨迹。昔日的讶异已成为为如今生活调剂的底料,他回想起当初尴尬的场景,没忍住,让一声笑漏了出来。

 

周泽楷因此醒来,迷糊着缓缓眨了眨眼睛。他把叶修环了过去,在额上印下一吻。

 

而叶修伸手扣住了他的脖颈,在他唇上亲了一下。在恋人同样因忆起过往而渐渐恍然的眼神中,朝他轻轻眨了眨左眼。

 

“早啊,”

 

一样的场景,应有不一样的结尾。令人惊奇的穿越的故事结束了,真正属于他们的故事却正拉开帷幕。

 

“老公~”

 

 

在小周反应过来之前,他飞快地说。

 

 

 完

——

这么点完全不美味的肉真是花尽我一年份的肾,以后还是老实写清水吧(x)。番外一结束啦,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篇


 

评论(29)
热度(57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露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